濒死后续——复活

本来想着濒死一发完的,但我的小伙伴觉得应该有个后续,所以深夜产文了。

感觉越写越偏,不会写甜文的我陷入了死胡同,就这样吧,凑活看看。

内容纯属yy,请勿当真,请勿上升蒸煮,感恩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夜晚依然灯火通明的房子,还有电视机里吵吵嚷嚷男女互说情话的桥段。 

 

王一博最近很不爽,非常不爽。 

 

电视机里被唤作顾魏的男人笑得越明媚好看,他就愈发觉得气结。 

 

手机拿起又放下,最后被可怜兮兮塞进了沙发缝隙里。 

 

肖战肖战肖战……脑子一刻不停,都在想着这个名字。 

 

好不容易忍住了半年不见面,也渐渐习惯了独来独往的生活,都怪这该死的电视剧,让他瞬间破了功,屁颠屁颠就跑去找他了! 

 

回到三天前… 

 

他在他耳边说:“狗崽崽,我好像……死了一回。” 

 

他的声音好听得差点让王一博当场以泪洗面然后迅速推倒在沙发上…… 

 

不对!这个声音和口气,怎么和电视里一模一样!? 

 

“肖战!你的吻戏如果尺度再大一些,我就让你再死一回。”王一博马上想到了来意。 

 

然后,他就感受到了肖战掰开他死搂着他的手的力道。 

 

王一博一时之间竟然有点想做个耍赖的小子,如果非要缠着他不松开,他会怎么样? 

 

但回想起半年前肖战的状态,突然怂了,万一他根本还没缓过劲来,说好的一年之期也还没到,万一他突然变脸想过来掐死自己,那还不是最差的,万一他根本没把之前他的表白放在心上,而是觉得那晚是他勉强他…… 

 

这样越想越慌张,王一博突然就主动松开了肖战,有些局促地看着地面,一时竟然有点想落荒而逃。 

 

“王老师不喜欢看我的新剧吗?我好难过……”肖战捂着脖子,作痛苦状。 

 

吓得王一博马上去掰他的手,放在自己身上。 

 

“肖战你要掐就掐我!” 

 

肖战的手果然收了一下,王一博胸口一窒,完了他果然还没缓过劲来! 

 

肖战突然笑出了声,松开了手,然后轻轻拥住了王一博,“你突然来找我,就为了吐槽我的新剧?” 

 

“不是……我是……觉得特别好看!肖老师真是神演技!”王一博说完就想捶死自己,重点又错! 

 

我找你当然是因为我想你了,我想关心你现在过得好不好,有没有吃胖一些,吐槽吻戏是因为吃醋,因为不想看到你去和别人亲密得如同和自己一般。 

 

这样说的话,肖战肯定又要说他小朋友。 

 

不过肖战没给他机会继续说下去,大长腿一迈,直接把他挡在了门外。 

 

“好了,狗崽崽,回家好好看剧,你看完了我来找你喝酒。” 

 

于是,王一博门都没机会踏进去,就被半年没见的男人拒之门外。 

 

真是好生气,还要他回去继续看他和别人谈恋爱的电视剧! 

 

…… 

 

所以这破电视终于大结局了。 

 

王一博马上发微博感慨了一下肖老师精湛的演技,配的图是蓝忘机经典表情包:莫得感情。 

 

权限还是设置了好友圈,肖战一定不知道,好友圈的权限范围,从来都只有他一个人而已。 

 

肖战怎么还没来理我?是不是还没有看到? 

 

一个小时过去了,王一博有点耐不住,从沙发缝隙里抠出自己的手机。 

 

“王老师?”电话里的声音有些许喘息,还夹带着风声。 

 

“肖战你这么晚了在外面干嘛?!”王一博差点跳起来,肖战真的太让他操心了! 

 

“不是喝酒嘛王老师?我到了,快过来给我开门!” 

 

果然门开始敲了起来。 

 

王一博一个箭步闪去开门,一把将门外鼻子冻得通红的人拉进了屋子。 

 

肖战朝他笑,晃晃手里的塑料袋里的酒,“对不起让王老师久等了。” 

 

王一博因为情绪起伏较大,现在还有些发懵。 

 

回神之时,马上把肖战手里的袋子接过去往旁边一扔,拉着他的手坐在了沙发上。 

 

肖战的一只手插兜所以比较暖和,而另一只拿袋子的手冻得跟冰棍一样。 

 

王一博用嘴给那只冻僵的手哈着热气,“肖战你有毛病啊,大冬天你干嘛不开车?” 

 

“最近吃得多感觉自己胖了些,想到要见王老师,怕你嫌弃我,正好跑跑步运动下。”肖战渐渐适应了室内的温度,面色开始红润了起来。 

 

王一博盯着肖战的脸,果然气色好了很多,比半年前多了很多人气,脸上也有了些许肉。 

 

“别,肖老师你可千万别再瘦了,硌得慌。”不知怎么王一博就想起那天晚上肖战在他身下的画面,说完才觉得不对劲。 

 

“我是说,肖老师太瘦了,打起来手感都不好。”马上改口,说着就轻轻打了下肖战裹着外套的胸口。 

 

肖战马上重重地还手了,王一博穿着单薄的睡衣,被打一下感觉都要起红掌印了。 

 

王一博痛得叫出了声,“肖战你大爷!你认真在打我啊!” 

 

而那人笑得一脸无辜,一边还开起了酒瓶子,递给王一博,“来喝酒,喝完就不疼了。” 

 

肖战给自己也开了一瓶,猛地灌了一大口,顿了一下,眼睛里冒出了些许水光。 

 

“王一博,我也是啊。”肖战没头没尾来了一句。 

 

“我根本没用劲啊,你有毒吧?!” 

 

肖战突然欺身过去,王一博想也没想就接住了肖战的拥抱,肖战在他耳边一字一句说,“你不是说你爱我吗?我说我也是。” 

 

王一博瞬间红了眼睛,这个回答等了很久,他本以为自己听到能开心得抱着肖战转圈圈,但真的来的时候,却是五味杂陈,又满足,又心疼,还带着一堆疑惑。 

 

肖战的拥抱让人安心得想沉溺其中,带着些许酒意,王一博甚至觉得此时死在他怀里也无憾了。 

 

“肖战,我觉得自己死而无憾了。”王一博这么想着,居然还说出了口。 

 

感受到肖战笑了一声,一口热气喷在耳边,年轻的王一博就开始心猿意马起来。 

 

“肖老师你热吗?”王一博伸手去扒肖战的外套,轻而易举。Emm……毛衣好像不太行,还得本人配合…… 

 

感觉到王一博蠢蠢欲动的手,肖战马上离开怀抱,“哇,王老师这么心急的吗?”说着还双手护胸。 

 

王一博也不知道是被肖战勾得有些上头,还是想起了不好的往事,怀里一空,就觉得心里空落落的无所适从,嘴巴眼睛一起耷拉了下来,看上去像是受了什么委屈。 

 

“狗崽崽?”肖战没想到王一博会是这个反应,连忙过去摸头安抚。 

 

“肖战,我好想你。” 

 

“我在呢狗崽崽。” 

 

“为什么我看完剧你才肯见我?我以为你还会像半年前一样突然消失。而且……你要我天天看你剧里谈恋爱来刺激我……” 

 

肖战松了口气,原来是这个。 

 

“王一博,我不是在刺激你,”肖战口气温柔得像温度刚刚好的热水一般,“我想说的是,很珍惜我现在所有的一切,我也希望跟你一起分享。” 

 

王一博似懂非懂,只会点头。 

 

“你知道,我以前……很危险,不仅对于自己,还有身边的人。人太想做好一件事情的时候,就会变得偏执,很多打击都会摧毁掉人的意志,很长一段时间,我都很想掐死自己一了百了,看到喜欢的小动物,我都想帮他们去了结痛苦,所以我把我养的猫送给了家人去养,我怕哪天一不小心把它掐死在手里,我还努力想跟你分开……”肖战像在讲别人的故事一般。 

 

王一博却心疼得要死,对于肖战的过去,他不甚了解,只知道他曾经肯定为了现在的被肯定,付出了太多本不该他去承受的,还有之前他掐着自己脖子时那种凶狠但绝望的眼光……可能之前肖战看到他的心情,就跟看到他喜欢的小动物差不多吧。 

 

“所以,每一次机会,不管演戏还是上节目,我都特别珍惜,想用尽全力去做,因为真的来之不易,我经历了太多糟糕又黑暗的事情,这些我都不知道怎么和你说。但还好,我现在得到的也很多,还有你……” 

 

王一博不想听了,直接吻了过去,这些本该心意相通的话,只怪他体会得太晚了。但多好,现在都过去了,而现在此时此地,他只想帮他的战哥脱掉身上的毛衣。 

 

“肖战,我说过的,我依然可以保护你,不要再走了好不好。”王一博的声音就在耳边,一个不留神,肖战已经被迫压倒在沙发上了,毛衣不知何时已经不见了。 

 

肖战闭上了眼,默默享受这一份迟来的幸福感,王一博在他身上辛勤劳作让他抛去了所有念头,心里眼里身体里,都只有这个叫王一博的少年,以后都是。 

 

…… 

 

“多日不见王老师技艺精湛了不少……” 

 

“我这不是在帮肖老师练习下演技嘛,万一以后要演床戏……” 

 

完结,克莉丝写于2019.9.8凌晨1:49

评论(3)
热度(13)

© 克莉丝bb | Powered by LOFTER